close


上課有點兒無聊 所以在玩頭髮之際發現了一根稀奇的分岔髮根
哦我第一次在自己的髮尾看到分岔欸感覺好稀奇喔

最近放學都跟我的新玩伴王澤菁同學一起度過
今天去吃好久沒跟小柏去的抹茶紅豆
還遇到班聯的學姊們和那個我覺得很可愛的司儀團的學姊還有一個漲的很像瘦版劉耕宏的人
感覺下禮拜會變的很精采欸還有小約會好棒喔
禮拜天要去看聽障奧運 好想穿裙子噢噢噢
今天我要挑戰不用標點符號也不用表情的素色日記文章 哈哈哈

每天都戴隱形眼鏡從早到晚感覺眼睛都快爛掉了
可是大家好像都還不熟所以還是讓他們看我美麗的樣子就好了哈哈
現在好期待社團哦怎麼辦 可是我還是好想學調酒

明天要去烏來玩期待欸 可是卻錯過跟李冠丞他們的小約會了
好煩哦我想要兩個都去啦 下禮拜他們又要回澳洲去了
對了無名的相簿我都亂放亂分欸 都要選分類真的好麻煩哦
這樣好像也不錯哈哈哈 大家也要去PIXNET哦 好乖

登登登登登 親愛的我好想你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o52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